最近开始打羽毛球,其实一直很喜欢这项运动,最早的时候是妈妈玩的时候总带着我,妈妈球龄有20多年了,打得很好。我记得最早大概是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参加比赛还带着我,我那时做在球场边给她加油,裁判还把我抱走,说太危险了,当时还又哭又叫的,大人们实在没办法,最后用一瓶汽水让我停止了哭闹---------后来大一点了,妈妈也开始和我打几拍,但是她对我要求很高,总是说我姿势不对,还当着那么多叔叔阿姨的面说我,我当时就觉得很委屈,心想不就是一个玩吗,干嘛这样说我,直到今天才意识到,没有当年老妈那样要求我练习高远球,我是不可能现在打球进步那么快的,虽然很久没打,但是捡起来也不费劲的,可惜当时不懂事,不跟妈妈练了,而是去打篮球了,要不然现在还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