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一个段子:凯美瑞这车啊就是这样,一脚踩下去,车站住了,这一回就过去了,一脚踩下去,车没站住,这一辈子就过去了,嚎~。
接下来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的汽车制动助力失效试验报告中,却坚持认为“汽车制动助力部分失效的情况,不属于安全缺陷”,原因是踩制动踏板时会有“咻咻”的漏气声等现象,驾驶员“很容易感知到异常发生,风险被感知后可以安全地被排除和限制”等等。
广丰的领导应该不是开自己的凯美瑞的,或者是欧版的凯美。。制动力部分失效的,什么叫部分?刹车这回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刹得住就好,刹不住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凯美瑞是辆好车,但国产的始终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且在国内卖得相同价格下,凯美的配置还是很少,这个也是定理了。对比下国际的车价和配置,我们愤青心态又出现了。对比之下,07的雅阁,那个大屁股的,里面的做工还是跟06(忘记了,不知道是不是05的。)进口雅阁有差距,进口的雅阁做工非常细致。国产的做工还是有进步空间。
这点国货要努力努力。我不是崇洋,我只是提出意见。。
 
对于这个样子,我爸是很喜欢的。我比较喜欢09新款的。不过,要是我买的话,我会选择丰田mark的锐志。
哈,年轻人的想法。选择锐志是因为后驱,运动型强。虽然我爸想的是商务车,可是平常是按运动车去驾驶。干脆一点的,直接选择锐志。
 最后,献上锐志实拍。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