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4点不到醒来,我说怎么闹铃还不响(闹4点的),4:50前要赶到学校,我们原车人都差不多说6:30就到那边吧。爸爸送我到那边时4:33吧,看到我们组有3个已经到了,我们组总是最早的。他们都说昨天没怎么睡着,看他们精神还挺好的。平时哪起这么早啊,本来考1到4段的人坐教练车的,5到6段坐面包车。我是第4段(考试的时候3个人一趟,我相当于第二趟的第一个),后来教练说路上还要多带一个人的,就让我跟我们组唯一一个后面第5段的人坐面包过去了。当时坐车的时候,天还是很黑的,到溧阳的时候,天亮了,圆圆的太阳挂天上,渐渐热了。我跟那个男生时不时聊下天,虽然还是有点困的。然后,听着后面女生讲讲她们昨天回来路上开到110码的,我觉得他们教练都太疯狂了;只管叫超车,技术都没那么好,还那样开。我们教练都跟我们说,你们自己看,能开多少是多少,我是不会帮你们踩刹车的,你们自己开。我觉得这样好的,不依赖教练。以前我车都快到别的车后面了,还拼命踩油门;教练还有师兄们都说,看我开车害怕的,心跳加速。现在我知道了,右边有人,左方有来车的时候,要刹车,过路口的时候一定要减速,左右看。练到昨天,教练总算不怎么说我了。
上午我们8点左右考项目考试(坡道停车+侧方停车),这2个都蛮好过的;因为关键是按教练说的做,方向啊,离合啊。这个本来紧张的,因为我们就练了2回,每次练了2,3回;总之是很少。但教练说总归让你们过,然后心就定下来了;考侧方的时候,我都有点忘方向了。不过还算好。教练说自己车还不了解啊。(我们是这样的,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