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很赞呐~那种整个的纯巧克力我可吃不来~撑S塞不下两个~这盒一整天已经吃完了~
最好吃的当然是大块的那个果仁巧克力了~巧克力豆是葡萄干的~两种果仁一个是蒜香的~一个事巧克力涂浆的~都都都好吃哇~今天我就一直塞~





欧若拉和我的午饭 秉着就近和谐原则还是去了冠亚大洋活力果子




小姐告知说我们可以享受中午自助 但是却给了无比小的碗
我还是要了盘子 但是 那个自助 就当一个玩笑
就炸面包 我整个吃下去了 至于水果 真是淡的出奇
算了 本来就是附加的



欧若拉点了黑椒牛排 导致我只好点了菲力 后来我那个怨恨 那个肉厚的硬的



我不明白 西兰花这么没味道 为什么你能吃的下去 营养顶个X用 那也要入的了口啊 萝卜也同样全然无味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