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大家说呢- -叹气- -我是真的快没有时间了- -
我觉得等骑士跟5D2的发完后。。。正片和情节篇是一定一定要发到18号之后的
 
昨天本来说上片的
但是听说国庆花车马上就撤了
所以必须马上去看!结果到家吃饭后8点全家人都去天安门了
虽然不是很开心- -除了人就是人- -还有很没素质的人- -
烦躁啊- -。。。
不过还好- -就算我看上了最后的尾巴吧///。。。
所以回家都快12点了吧
懒得写了
美菱同事5D2明天发= =然后我就要赶活了- -18号后在发正片等- -请某正太别催了。。。TAT
体谅下- -天天半夜赶工的我- -。。。

 一张- -。。。好吧下面开始正直的骑士篇。。。
 
==================================================================
到那里了先去静心斋吃饭-W-非常有爱找了个特别有情致的小景致大家聚餐然后等没到的人

 好多好多预定中的人都没到- -当然10。1不在北京的很多- -没关系我忍了。。。

 吃的挺有爱的我仍然是蛋糕- -其他人仍然是7-11。。。。

 禁止喂食。。。。。。。。。TWT

 人稍微齐全点了。。。。

 出现小猫~~~我就说外拍不遇见路过酱油的小动物怎么行?

 有占卜在的聚会都是特别脱线的- -占卜喜欢调戏一切身边的生物。。。。

 恩- -这个是骑士版本的鱼。。。颜色我帮调了~~~绝对跟遥遥的意识流俩风格。。。

 这就有点EG了。。。。于是码了。。。

 由于很多原因和部分人要求这张要码一下
但是人物还是要介绍的
兰色衣服的对手姿势的是遥遥。。。
旁边是5D2同学然后是美菱。然后基本快看不见的是小樱
- -你们这些男人为毛就是喜欢用那么少女化的名字- -+
前排的是~~
夜姬同学-W-就是遥遥前排旁边的同学
然后绝对领域的小8
我- -然后是占卜~
最后是残雅,,,话说这个跟我妹妹名字很像啊~我妹妹名字叫残小雅(她老埋怨我在博提她次数少这次多提提你啊小索君~~XDDDDDDD)
然后拍照的是骑士~~

 骑士也喜欢拍小静物~~当然跟遥遥完全2风格

 还是哪个掉钱眼的故事。。。。OTL。。

 菊花展XDDDD依然是菊花展XDDDDDD

 骑士照的菊花~

 绿色的菊花。。。。ORZ。。。

 很喜欢骑士拍的这张。。。

 好红!!!!!!

 好黄!!!!!!!!!

 好大的菊花馒头!!!!!!!!!!!

 继续一张~~~你们都集体开始糖水风格了????

 恩。。。。。。。。。。
================================
这次骑士构图没什么问题的说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人像躁点好多。。。
 
以上完毕。。。
 
今天TB败了很多东西- -
我腐化了腐化了啊啊啊啊啊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