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SPAN>
 
</SPAN>
 
</SPAN>
上个星期天和几个人去了茶山采杨梅。正好是一个多星期以来最热也是最晴朗的一天。好久没出来见太阳了,其实还真的有点不太想去了,不过还真的没有自己新手摘过杨梅的,就打算坚持下去了;再说打退堂鼓好像有点来不及了。</SPAN>
 
从上陡门开去下吕浦接人,然后又绕回上陡门接另外一个人,如果是这样子明明可以安排好路线的没必要这样绕来绕去,或者不方便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坐车过去。不知道是不是和他朋友之前没有沟通好。感觉他们是朋友,又不是那种特别好的朋友来的。有感觉他朋友是在摆谱,但又不好说什么。</SPAN>
 
等到了杨梅山,连果园的人算在内也才七个人,居然也可以丢掉三个的,真的有些佩服他们了。然后大家就开始采摘杨梅了,begao开始有点像猴子了,一下子从树下爬来爬去的,从这棵树跑回别一棵,差不多这几棵都跑遍了。</SPAN>
 
刚开始我还在下面给他们拍照,看到连winne也开始爬上树摘杨梅了。那我也就不管拍不拍照了,先爬上树吃个够再说吧,等我吃够了再给大家拍照吧。吃杨梅真的很容易饱,没几下就觉得肚子涨涨的了,也可能是每个杨梅都很甜吃多了也不觉得吧。</SPAN>
 
我们几个人还每人带了很多杨梅下山,我们说已经够了,果园的叔叔还一直叫我们多摘点多带些下去。叔叔人挺好的,知道有些果园是不太让爬树的怕拆了树枝对来年的收成有影响,而叔叔却是说想爬就爬吧,只要不要从树上摔下来随便怎么爬都可以的。结果是6人的4个每人满载一大袋甜甜的杨梅下山了。好像摘了有两个多小时了。</SPAN>
 
原本是说要安排其他节目的,不过好像人数不够,安排不起来。Winne和我是说要打羽毛球的,begao是说要把篮球,其他几个不定数。后来开车把我们送到了下吕浦就下车闪人了。</SPAN>
 
因为在果园吃了一个下午的杨梅,一直到第二天连一个杨梅也不想吃了。等晚上想去冰箱找杨梅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家里人瓜分得没剩几个了都。说明我摘的杨梅还是有水准的,哈哈</SPAN>~~~~~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