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lcome to our bar.
欢迎光临我们的酒吧。
2. Nice to meet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3. Please wait a moment.
请稍等一下。
4.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事需要为您效劳吗?
5.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Good-bye.
谢谢您的光临,再见。
6. Thank you,We don\'t accept tips.
谢谢您,我们不收小费。
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cktail or whisky on the rocks?
您要鸡尾酒还是要威士忌加冰?
8.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inquiry form?
请填一下这张意见表好吗?
9. Leave it to me.
让我来吧。
10.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hot coffee.
请给我一壶热咖啡。
11. Can you act as my interpreter?
你可以做我的翻译吗?
12. Do you honor this credit card?
你们接受这张信用卡吗?
13. Please give me a receipt.
请给我一张发票。
14. It is no sugar in the coffee.
咖啡里没有糖。
15. I\'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我要见你们的经理。
16. Please give me another drink.
请给我另一份饮料。
17. Please page Mr. I.i in the bar for me.
请叫一下在酒吧里的李先生。
18. Will you take charge of my baggage?
你可以替我保管一下行李吗?
19. Would you care for a glass of sherry with your soup?
在喝汤的时候是否要一杯雪利酒?
20. Your friends will be back very soon
你的朋友很快会回来。
21. Have a nice trip home.
归途愉快。
22.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3.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要我为您叫出租车吗?
24. I\'d suggest you take the one-day tour of NJ.
我建议您参加南京一日游。
25. May I take you order?
我能为您点酒吗?
26. There is a floor show in our PUB.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酒吧里有表演,您愿意去看吗?
27. Please feel free to tell us you have any request.
请把您的要求告诉我们。
28. Miss Li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best barmaid in the hotel.
李小姐被认为是酒店里最好的女调酒师。
29. Here is the drink list, sir. Please take your time.
先生,这是酒单,请慢慢看。
30. I do apologize. Is there any thing I can do for you?
非常抱歉,还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吗?
31. Mao Tai is much stronger than shaoxing rice wine.
茅 阅读全文>> |
自2009</SPAN>年3</SPAN>月,英国实行新的“计点积分制”签证政策以来,中国赴英国留学人数创新高:2009</SPAN>年3</SPAN>月至9</SPAN>月,中国学生共递交签证申请44,217</SPAN>份,同比增长53%</SPAN>、英国使馆共签发签证32,857</SPAN>份,签证率同比增长40%</SPAN>。</SPAN></SPAN> 从2010</SPAN>年2</SPAN>月22</SPAN>日起,计分制学生签证申请将有变化:CAS</SPAN>系统取代现有的签证函(visa letter)</SPAN>、英国拟提高签证标准、打工时间限制等等新闻频出,一时间,雾里看花众说纷纭,2010</SPAN>年的英国留学,到底往哪个方向发展?</SPAN></SPAN> 教育,是英国的支柱型产业;教育,是中国的钢性需求。综观十年来英国留学的整体趋向,中国学生在英国的整体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2010</SPAN>年,赴英留学前景依然美好。</SPAN></SPAN> 一、新签证政策解读:</SPAN></SPAN> 从4</SPAN>月6</SPAN>日起,学生签证费从145</SPAN>英镑上调到<spa |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内安全部长珍妮‧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15日指出,全国瞩目的亚利桑纳州移民法案,是国会必须通过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明证。她重申奥巴马总统坚决支持通过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亚利桑纳州议会日前再度通过全国最严苛的移民法案,规定凡是在该州的非法移民,都属犯下轻罪,亚利桑纳州执法人员并可随时检查认为可疑人士的证件。纳波利塔诺15日于全国记者俱乐部的演讲中,答复记者问题时,作此表示。 纳波利塔诺去年出任国内安全部长前,是亚利桑纳州州长。她曾三度否决类似法案。但是现任亚利桑纳州长共和党籍的珍‧布鲁尔(Jan Brewer),很可能签署这些法案。 纳波利塔诺指出,国会必须处理的移民改革包括加强执法、处理外籍劳工,以及目前在美的非法移民等问题。如果国会迟不处理,类似的各州移民法将层出不穷。 国会参院唯一的西班牙语裔议员、民主党参院竞选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国会参议员梅南德斯(Robert Menendez),对该报表示,亚利桑纳州该法案违宪,并且侵害外表像移民的公民及永久居民的权益,让他们沦为次等公民。梅南德斯希望联邦司法部介入。 |
© 2024 Jinba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金海湾。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