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经历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了,且听我慢慢道来。 </SPAN></SPAN>
一大早,我就收拾东西准备check out</SPAN>出那个脏不拉几的鬼地方。由于昨天吸取教训,提前在网上定好了一个青年旅馆,这个稍微便宜一些,虽然也挺贵了(35</SPAN>刀一晚),不过鉴于是旅游旺季,将就得了。然后,我的悲惨经历由此而始。反正订金也交过了,我应该不用着急了吧,我坐着地铁晃晃悠悠就到了Kenmore</SPAN>站。话说这坐地铁,从昨天的两眼一抹黑,到今天的驾轻就熟,我已经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在哪儿下了(别误会,广播里有报站哈~</SPAN>)。一出来,又是一个N</SPAN>叉路口,TNND</SPAN>,波士顿怎么这么多N</SPAN>叉路口。这次我学精了,抓了个路人问,哪个是commonwealth ave</SPAN>啊,他很快把我引向了一条正确的路,不过,才走了有20</SPAN>米远,我就傻眼了。那个楼,像是要拆房的感觉,内部,外部,甚至连地下停车场,一片暴土扬灰忙碌的施工景象,我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又往前走了两步,到了波士顿大学的地界儿,拐进一个楼,我是想找个能上网的地方先搞清楚什么状况的,或者查出来个电话也行。嘿,结果,人家波士顿大学的网络(我说的还是guest</SPAN>网络)不对外开放,怎么就这么抠门呢,这样的学校,坚决不能上。无奈之下,还是使用求助电话吧,把电话本翻了半天,找到了王千元童鞋,可惜人不在家,意味着不能查,(在此之前想到了我一贯的求助对象小受童鞋,可惜小受童鞋告诉过我说他上午在睡觉,让我上午尽量不要迷路),然后给我亲爱的悦儿同学打电话,然后,就把她吵醒了……帮我在网上一顿查,搜到的都是同一个结果,就是那个正在施工的地址,然后还没有电话。绝望之下,我问了一下正在施工的工人,工人叔叔告诉我说那个旅馆搬家了,搬到哪儿了他也不知道。我拖着沉重的箱子在波士顿大街上乱晃,在此期间绕着那个施工楼转了一圈,没发现任何迁址迹象,然后跑去问了附近一个看上去很一般的hotel</SPAN>,进门就觉得还算有点小豪华的样子,跟国内的三四星感觉也差不多,一问价钱,490</SPAN>,单位是美元,简直是抢劫啊。唉,我怎么这么命苦,看到路边举牌子homeless</SPAN>的大叔,心中顿生同病相怜之情,当即就冒出了一个想法,要是没地方睡觉,我就去昨天东北大学的那个沙发过一晚上,除了晚上渗人一点,没啥别的坏处嘛,有啥大不了的。不过呢,柳暗花明又一村,老天不给我机会,又一个施工队大叔告诉我,新址就顺着街往下走,在610 Beacon ST</SPAN>,哈哈,太开心了。远远的看到了牌子,唉,我当时就差一点就自己发现了,怪就怪sign</SPAN>太小了。去的时候还不到12</SPAN>点,不能check in</SPAN>(话说美国的旅店太过分了,这是什么道理,12</SPAN>点之前不能入住,11</SPAN>点之前必须办理搬出手续,这还不到一天呢啊,还是国内好,不管几点入住都是中午12</SPAN>点搬出),</SPAN>让我把行李先放下,出去溜达溜达。我心想,好,我先去逛个景点再回来。</SPAN>
下面正式开始我今天的攻略,像我上一篇攻略所说,我昨天住的地方是地铁绿E</SPAN>线的东北大学站,今天第一个要去的地方是那个站的下一站,叫做Museum of Fine Arts,Boston</SPAN>翻译过来就是波士顿精致艺术博物馆,是我来之前在网上就盯上的景点之一。昨天去踩了下点,工作日是早上10</SPAN>点开门(周末的schedule</SPAN>我不记得了,不好意思),门票分两种,一共是general admission,</SPAN>一种是ticketed admission,</SPAN>区别是后者比前者多一个展厅(其实就是多一个季节性展览,过着村没这店),价格是差别是7</SPAN>刀。我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买那个便宜的,并且买的是学生票(比成人票便宜2</SPAN>刀),这点还是比较厚道滴,虽然偶是研究生(并且还毕业了),依然可以享受这两刀的优惠。因此建议大家出门记得带学生证。</SPAN>在买票的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