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车,戴上墨镜,郊区的空气真是宜人!</STRONG>
又有阳光又有凉风,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啊!</STRONG>
一路来到旗忠网球中心</STRONG>
我来啦!</STRONG>
</STRONG></STRONG>
和国外有些场馆一样</STRONG>
这里主场馆的顶棚也是可以开合的</STRONG>
遇上下雨天就可以关起来</STRONG>
不用担心下雨对比赛会造成影响</STRONG>
除了主馆,还有二号馆和许多露天网球场</STRONG>
这里造得非常专业</STRONG>
一路往前就是餐饮区和展览区</STRONG>
正好是吃中饭的时间了</STRONG>
看看这里有些什么好吃的东西吧</STRONG>
那个……</STRONG>
一盒便当35元,一听可乐15元,一包薯片10元</STRONG>
不知不觉中,口袋里的大洋瞬间被花干净了</STRONG>
奶奶的,简直是抢钱啊!</STRONG>
以为自己是皇马啊?开价钱不加个零就不舒服!</STRONG>
而且这个便当的味道还真是不怎么样</STRONG>
</STRONG>
唉,就当是一次体验吧</STRONG>
一年也没什么机会来这里</STRONG>
被斩就斩了吧</STRONG>
不过因为外国人很多,席间还有几个印度人上台唱歌</STRONG>
</STRONG>
这个秃子应该不是印度人</STRONG>
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很适合唱蓝调</STRONG>
另外,不愧是一流的赛事,所以请来的showgirl都是火辣身材</STRONG>
尤其是这个,站在我桌子对面的</STRONG>
这是导致我没胃口的原因之一</STRONG>
</STRONG>
当然,既然人家裙子都穿得这么高了</STRONG>
我们也该表示一下吧</STRONG>
所以买了两杯啤酒喝……意思意思</STRONG>
</STRONG>
</STRONG>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