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照片了,于是今天一大早吃过饭,

俺便扛上大炮、拎上小车、带着垚垚独自跑到楼下去咔咔了几张!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早出门玩呢(其实也不早,都七点多了),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呢!嘿嘿






看这第一张,俺还没睡醒呢,就被妈妈给强行拽下楼来了!适应了一小会儿才缓过点神儿来!!





不行,还是困呀!!妈妈,再让我站着睡一小会儿,行不?

唉,妈妈不同意,还非得让我多多锻炼锻炼身体

好,那俺就带着朦朦的睡意先四处散散步吧~~

继续走~~嗯,感觉有点儿精神了~~





再去摸摸沾满露水的叶子~~





再去玩玩球~~(咦,我咋就搬不动这个球球呢?郁闷中~~)





最后再到草地上跑两圈儿~~
<br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