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很对不起7月的事情因为懒所以暂时没有记了.才记到5号.
那么.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
.......我激动地萎了(啥?喂喂喂喂!)
因为半夜无聊所以找漫画看.于是找到了这个
Defence Devil恶魔辩护!!!!!!!</STRONG>
先说画风 .恩.因为我胃口很大.只要不是太抽象我都接受.当然接受和喜欢是两码子事.梁庆一的画风很棒!
插说..后来去百度百科找.才注意到作者是尹仁完和梁庆一.也就是新暗行御史的作者.
没看过新暗行御史OTZ...(虽然也没什么兴趣去看=囧=).但是总归的讲.对Defence Devil很有兴趣(废话..)
再插说一下..两位是韩国人.其实一开始没注意作者的时候以为是日本的..(无关紧要的插说.....)
呃..
那么继续=囧=.故事情节..请自己看(喂喂喂喂..)原谅我表达能力极差.
头脑很好但是神经大条并且甚是非凡的恶魔为了维护正义替冤死的人类讨回清白.而同死神战斗的故事?
主角库卡巴拉(或者说久贺原)..怎么讲.呃.就是外貌不像鸣人拉路飞啦死气模式阿纲那样很明显(不知道怎么讲Orz...)
但是总归来说有时(本想说偶尔)还是很帅的(←这边几个字是白色的=v=.)
还有.个人觉得大恶魔样子的库卡巴拉没有想象中美好.很华丽是没错但是...Orz为什么我觉得还不如平常的样子

 

情不自禁地说出疑似性骚扰的话...这样的设定真是..XD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想到了奴良陆生.!!!!!!!!!!!!!!!!!!!!!!!!!!!!这张十分帅气!!!!!!!!!!!!!!!!!!!!
至于皮丘拉.=囧=...........小只的时候(这是啥=囧=)可爱是没错啦.但是飞行的时候脖子好长Orz.恢复人类形态的样子...
娘啊啊啊啊..好像蝙蝠侠..............................................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囧=

大家自己对比Orz.......

关于其他的人.第一个出场的死神梅雅..

她的裙子好短...其实她是个变态(不要打我.)这么认为是因为她很享受人类坠入地狱惊恐的表现
觉得她是个美女但是同学说不好看..(我的审美真的扭曲了?)
第二个死神格里皮塔·帕索鲁.(对此人没兴趣.没有截图.)
刚刚登场的时候还以为很美好......怎么讲?难道死神都是喜欢欣赏别人绝望的变态?!X的居然害死了那么纯良的少女
 
!!!!!!!!!!!!!!我再次激动了.=囧=
格里皮塔·玫伽鲁</STRONG>
  帕索鲁的哥哥,第三位出场的死神(在第7话登场).经常用嘴里叼的烟在空中列算式.在魔界被称为天才的死神.从数学的统计学到物理学的理论,能预测到一切领域的状况.
  因能引起罕见的灾难而名声彻响整个魔界,魔法技术也是一流.但是似乎性格相当恶劣,此次对付库卡巴拉并不是出于为弟弟报仇的心,仅仅是为了测定一下库卡巴拉的实力.霍鲁与爱丽斯的悲剧也是格里皮塔·玫伽鲁一手策划的。终被消灭。
 
(以上描述来自百度)
哥哥与弟弟的差距很大.作者明显是偏心吧.漫画里出现很多哥哥的特写. 虽然行为有些恶劣.
胸前戴花Orz.

这张图的潜台词是..你要一辈子记住我..XDDDDDDDD啊哈哈好暧昧.(请54....=囧=)
=v=请看.被库卡巴拉打败的玖伽鲁.实在是XD...


库卡巴拉的癖好十分明显(喂喂喂)..但是玖伽鲁多半是挂了...

另外.御姐老板娘艾丽莫纳.(第7话实在是太邪恶了.....)

暂时明白为什么库卡巴拉会说出一些疑似性骚扰的话了Orz.
以上为非人类.
呃.人类的话.= =.里面出场的人类基本都是大好人.
很喜欢奈美的口头禅.即使明日地球将毁灭,我也会在今日种上一棵苹果树
...
以上.凌晨3点.果然是适合睡觉的天气(?)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