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非主流的一代,难道就是颓废的一代吗
 
 
    身边有一些男孩女孩,总是将自己打扮成那种标准的脑残梳妆,并且美其名曰:非主流,非主流的打扮是很夸张很过分很个性很张扬很脑残的。
   
    先说女的-- 
    真的,比如裤子,好好的裤子你按照正常的比例和尺寸穿不好么?非要弄那么长的裆,我都纳了闷了,难道你两腿中间还放东西吗?是下边有黄瓜还是有香蕉,或者是“神奇之筒”? 
再说脸上,浓妆艳抹,弄的跟旧社会妓院的老鸨子似的,或者还不如她! 
  你们在鼻子上打窟窿弄鼻环装牛魔王,但是你们在耳朵上打上20多个洞装什么呢?嘴下边,舌头上,肚脐上,
  我靠!是不是你们觉得身上的洞越多越牛?是不是觉得只要是半残的就是美的? 
  整天玩的很Hi,今天在J5里和这个人骂骂,明天去踩踩那个人, 
  你们知道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难道你们父母创造的剩余价值是让你们买那些骂人的喇叭和虚拟的衣服?
  为了能在游戏里有个人罩你,你能千里送逼,附带开房再送避孕套,我靠,你是不是很贱?
  一碗沙锅米线,一瓶可乐你就能和人家上床,干过了叫人家给你J5里买套衣服,
我靠,洗头房小姐都比你高贵知道不? 
  该上课的时候不好好上课,逃出来上网,夜不归宿,白天睡网吧,晚上啃包方便面找个瓶子到厕所接点水喝了继续通宵。 
  我靠……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家里不给钱就出来跟这个哥哥玩玩,那个哥哥睡睡,叫人拔出JJ就走了, 
  然后到网吧用那30几万像素的摄像头弄张45度的照片,写上个我的生活很颓废,我的爱情很受伤, 
  我问问你,什么是爱情,难道爱情就是**吗? 
  既然知道生活很颓废,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颓废的生活呢?
  好好的中国汉字,叫你们整出个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