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下今天是怎么过的,大概都离不开吃吧。我想再这么下去,肯定会应了ZJC那句话的:兔子变猪记!
    早上又把蒙蒙老师的课翘了,因为搞鼓那个芝麻糊。哎,失败啊,冲什么都冲的好,唯独这些糊,老是冲不好。要是程程、杉哥她们在就好了。怀念啊!
    最后那个芝麻糊被我调的一坨一坨的,尝了一点,最终放弃。幸好之前为封校做好了准备,买了一大堆吃的。嘿嘿... 饼干,酸奶,杏仁,早餐搞定!——这个时候都快中午了!本打算的是,不吃了吧, 就吃些零食,差不多下午就去上课了。于是乎,香豆干和杏仁,吃呀吃,咬的牙帮子都疼了,一磨牙,太阳穴都疼。
    OK,换吃水果了,哈,还有个大石榴!要剥好了,ZJC又叫出去吃饭了,这下好撒,干脆把石榴带上,就可以去上课了。
   于是,课桌抽屉就成了这样.....

 
OK,搞鼓吧搞鼓,这就是非常时期的堕落。一下午这一小碗,吃的可是不亦乐乎!去水吧吃烧仙草的时候在吃,去书店淘书的时候在吃,街上走的时候也在吃。ZJC小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掏出一毛往我的小碗里丢。—.—!幸好石榴粒所剩无几,不然灭了他——浪费!
 
   晚餐...</STRONG>
   其实一个人吃晚饭其实很简单的,多个人就麻烦了,因为老是拿不定主意。路过蛋糕房,发现楼上可以吃饭,没去过,试试吧。
   装饰的不错,像个吃西餐的地方,可是....牛排没有,咖啡没有....pizza看看就没胃口了...可是走也不好的,就这样,产生了今晚的晚餐...提拉米苏+面包+蛋挞+果汁/奶茶....

PS:不是我一个人份的。我的在下面....</STRONG>
 

抹茶慕斯+小手撕面包+原味奶茶、(蛋挞优先被吃掉)</STRONG>
 
 话说,吃完慕斯,喝完奶茶就非常的饱了,面包打包。
 
 这就是生活。肉就是这么养滴,游泳圈就是这么成长滴! 默哀,阿门!
 阅读全文>>